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tagged

tagged by boon
i fill in the answer just for fun
but u might know me more...MIGHT
lol
here is it: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p.s.(可以不传吗?我不想贻害他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p.s.(唉,有点麻烦,可是。。。)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李美慧
我的生日:17/03/1988
誰傳給你的: 林文祥
說出五個好朋友:我的好友不止五个咧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开心就好
近期開心的是:可以回家了
近期壓力大的是:之前是考试和assignments,现在应该没有吧
未來想做什麼:优秀的言语治疗师(最好可以赚钱之余,帮助到很多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我不随便讨厌人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每年都会去找老师的
跟誰出去最幸福:他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我肯定是中立的那个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哪里都可以
聖誕節要做啥:还有蛮久才到,迟点再打算,可是那时已经开学了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还没有打算,只想过个特别的,从小就与圣诞节庆典无缘
有沒有起床气:没有,我脾气好得很!哈哈
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妹妹,两个弟弟,我是老大!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有好几首是特别喜欢的,可是好懒打出来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如同以上
喜歡什麼顏色:白,黑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看那马桶有多脏
愛不愛我: 哈哈哈!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最想大聲說什麼:妹妹,加油!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三急的时候,还理什么!总不能折磨自己的尿袋吧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我说没有的话,你信吗?
現在很迷什麼:烹饪,摄影,看书
睡相很差:前室友曾说过,还蛮差的。。哈哈,睡得饱就好了
現在的時間:10.34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还蛮好玩的
體重多少:我不高,所以不重,想知道的话可以私底下来问我。。我很乐意告诉你
今天天氣:晴,我希望是雨天哦
你懷孕了嗎:哈哈哈,十年后再问我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让爸爸妈妈去环游世界,剩下的创业和做善事。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我们这里很多活动,多得我都不想玩了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白色或透明吧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不懂得珍惜的话,没有东西是永远的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深红(6thform 的衣)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会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算了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哈哈!不如你问问自己吧
最近看的一本書是: 蛮多的
**

【点名人物】-可以不要吗?很麻烦咧

想知道完整版的问题卷,可参考以下网址
http://boonboon2k2.blogspot.com/2009/11/yuantag.html
他的答案蛮搞笑的


2 comments:

Boon said...

Thanks for promoting my blog wo ...
haha...
i so worry you will du lan by my tag tim.....


you now sem break ???

meihui said...

i din feel dl at all...its funny!
welcome,ur blog is quite nice..so can be promoted!lol

ya, my holiday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