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是我从小的避风港
无论发生什么事
只要回家了
就会有那无可取代的安全感

家是最温暖的地方
没有爸爸妈妈会舍得
把好不容易回家的孩子赶走
好可惜
有些“孤儿”
从小就没有家
没有家人疼

我庆幸
我有幸福的家
一家人和乐融融
爸爸妈妈
疼爱却不宠坏孩子
妹妹
外强内弱
可是却愿意为家人拼命
两个弟弟
看似满不在乎
可是
对家人也是疼爱有加

我庆幸
有另一个家
公公婆婆家的人
也对我们
疼在心里

我记得
几年前我遇上车祸
倔强的我
强忍泪水
可是一听到爸爸的声音
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下了
顺便把跟我撞车的另一方吓坏了
原本凶巴巴的话语也硬生生吞进肚子
呵呵
家人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想起爸爸
从小就是不受疼惜的孩子
也因为如此
才会小心翼翼的保护
每个孩子

想起你
从小就没有
属于自己的家
看到别人幸福的家
会羡慕得流下眼泪
也因为如此
强烈渴望未来的家
幸福快乐

这是我的家
我爱我的家

3 comments:

freddusya said...

哇!很好!!
这样子吧
答应自己
当你有能力的时候
也帮助孤儿们得到家的感觉吧
让他们也能明白你的幸福
你说这样好不好???

Boon said...

based on what you said ,
you reach ipoh alreayd le ?

meihui said...

@pon:好啊!可是,我得充实自己才会有能力帮助他们!

@boon:ya..reached ipoh on thursday night!u reached ipoh also w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