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点点滴滴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有好多东西想分享啊

那就从考试开始说起吧
考试就是该读书咯
所以在第一个星期
我的生活都是在噩梦中过的
一个星期4科
而且学分都很高的
那星期过得特别快
也特别难过

第二个星期
就比较轻松了
所以我就尝试了
一些特别的东西

我最近认识了一班从沙巴来的
原住民朋友
是不小心跟着他们去跑步训练时认识的
他们都是大小的田径选手
一些还有几年的得奖经验了
我这个厚脸皮的女生
就这样跟啊跟
跟到Tititwangsa公园的马场去(他们的训练营地)
然后就跟着他们训练了
好爽啊
整身的肌肉都运动到了
还动太多了
全身酸痛啊
我们还在雨中练习咧
结果玩的太开心
锁匙掉了也不晓得

隔天
就央求可爱的余暄
陪我去找钥匙
不见了要赔钱啊
而且我已经赔过一次了
(托妹妹的福)
本来想自己去找的
可是想起那个可恶的咒语
“独自一个人到公园去
就胖5公斤!!”

也对啦
那公园是出了名的危险
结果找到一半时
又下起雨了
还好最后找到锁匙了
我们在等雨停在当儿
跑到附近的麻麻档
喝茶和吃Rojak
可是跑回宿舍时
还是淋雨了
谢谢余暄
目啊目啊~

然后我们几个女生
也在一个早晨
在公园里玩Frisbee
好好玩啊!!
虽然玩得满手满鞋泥土
可是现在想起来
还是很开心的
又再一次谢谢余暄
呵呵
那个早晨还是在下雨
所以我总共淋了三天的雨
把我之前想淋雨的愿望都实现了

当然我们也有在赶Assignments
和准备考试
可是一班女生就是会为生活
找点点乐趣
我还尝试了用电饭煲
煮意大利面
用shu xuan教我的煮法
加自创的方法
哈哈
她们都说好吃!!
过奖过奖了

然后在我赶完assignments后
就飞到幸福之岛去
参加姨姨和哥哥的结婚派对
顺便一提的是
我是证婚人

独自一个人搭飞机
这感觉很不错
谢谢晓菁
为我这超级路痴
很详细的说明了
一路上的细节
还在那几天
替我好好的照顾妹妹
爱死你了
谢谢科系的朋友们
给那对新人的祝福
谢谢哥哥和阿姨
帮我安排了所有的行程
也谢谢你
给予的祝福
和小心的叮咛

槟城
这一趟过去
没什么改变
改变的是
我对它的感觉
好舒服的感觉
以前那是我的
避难所
让我逃避生活逃避自己
的地方
那时身边的人其实都很好
只是那时的我
把自己封闭着
很多美好的事情
都错过了

这一趟
我感觉到了
siTigun 咖啡屋的舒适
老板的完美标准
老板娘的亲切友善
Justin和Heidi的勤奋和笑容
宝宝的可爱
超好吃的食物阿姨
同事们的搞笑
姨姨和哥哥的幸福
还有很多很多

”你要改变,才能变成一个很快乐的人"
这句话
我会好好记住的

刚考完试了
再过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开心~

3 comments:

Boon said...

so you sign the wedding certificate ar ???

meihui said...

yes!! ^^

小王子 said...

看完你寫的。。
差一點掉進你的“文海”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