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这站,幸福

最近
看着《下站,幸福》
看着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失去至亲的童年
坎坷的成长过程
就连他两的爱情故事
都是波折重重的
突然觉得
下站,幸福
是对的

唯有抱着希望
觉得幸福就在未来
唯有这样相信着
才能勇敢的
微笑走下去

也觉得
这站,是幸福的

懂得感恩和珍惜
那么,我们都是幸福的

感恩
所有对我好的人
对我不好的人
感恩你们
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感恩
你们陪伴和帮助了我成长

愿大家幸福

p.s.喜欢这连续剧的主题曲
《我爱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