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Saturday, June 27, 2009

妹妹写给我的

其实早在她写这篇部落格当天
我就看到了
这篇她写给我的心声

你总是这样。

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你说,
那是你的个性,
你的习惯。
你说,我就是那样。

你总是这样。

面对不同人,
不同的模样。
你的温柔,
你的体贴,
是否可以也让我们瞧瞧?
你的善变,
你的脾气,
是否可以不只是让我们知道?

你总是这样。
可不可以,
不要让自己变复杂?
你的生活,
你的感情,
就像复杂的电影。
可不可以,
不要让自己活在悲剧里?
你不是女主角,
却一直上演着女主角的忧郁桥段。
是否可以不要一副愁容?

你总是这样。
把所有的事情,
所有的悲伤,
藏在心里。
你说,
不要担心。
看看你自己,
没精神的模样,
是让我们放心的良药吗?

你总是这样。
你喜欢的,
你就会像个天使一样。
你不喜欢的,
就会象个刺猬一样。
你说,
刺猬,
是为了保护自己,
不再受伤。
有否想过,
刺猬也因此让亲爱的人受了点伤?

你总是这样。
你,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P.s 谢谢你,现在家里的难关,我们一家人熬过去吧~

1 comment:

Ivan Ng Yu Yuan 黄昱渊 said...

观音娘娘说
你们会没事的
帮我问候妈妈

加油。
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