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Wednesday, June 17, 2009

老爱车病了

今天托老爱车的福
终于见识到
太阳公公的威力
真的热到 beh tahan

我的老爱车
生病了
而且还要在大路上
突然死火
还好我的反应快
及时把车停在路旁
不然会被人骂
ah moi,不要阻街啦

我一个女生
怕下车后会被人拐上车
就把门锁紧紧
只开小小的窗口
把自己锁在车里
在车子里
进行地狱式的排汗运动
只差没把自己闷死热死在车里
女生们
如果你们要排汗减肥
这方法不错
可是要补充水分
不要让自己晕在车里
不然会让人笑掉牙齿

还有一个同胞小弟弟
在我车旁骑脚车经过好几次了
每次经过时
都会露出白白的牙齿
不晓得是要对我表示友善
还是在嘲笑我的老爱车不能动了
呜呜呜~
老爱车
我不能没有你

我在车内闷了好一段时间
汗滴的全身都湿透了
妈妈才来救我
不是她不疼我慢吞吞
而是妈妈先跑去修车店
找专人来搭救我
妈妈,我爱你啊!

还好老爱车
到最后还能动
能辛苦的把我安全带回家
老爱车
你好棒啊
你就乖乖在家休息吧
病好了
又是一辆好车

只是我不敢在晚上把你驾出门了
如果在晚上才被困在车里
我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吧
呵呵

2 comments:

teng teng said...

可怜..
还好没事...

meihui said...

对咯。。还好没事。。
婷,这个星期六有stoba talk
你会出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