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Sunday, June 21, 2009

情绪当家

突然有想失控的想法
想跑去大街大喊大叫
想在雨中狂奔
想大大力地咬人
想狠狠的咬自己
想把房里的东西都砸破
想去玩碰碰车体验被撞的感觉
想去玩笨猪跳体验从高空坠下的死亡感觉
想让情绪失控
不再压抑着

其实
最想要的是大哭一场
毫无理由的
大哭一场
不为谁
只为自己

让我静静的独处
就好

6 comments:

teng teng said...

我也是
不懂为了什么
就是想做你所说的那些话
这篇blog实在太适合我了...

韵韵 said...

你们两个还好吧?不过有时发泄一下是好的,至少是用健康的方式把负面情绪清空。

meihui said...

婷,你心情不好时也是会有负面的想法啊?如果是关于到他的,要跟他说哦!不要收在心里。。

meihui said...

韵韵,放心啦。。至少还会在部落格发泄发泄啊。。不会有事的。。

suyee said...

我最近也是
失眠
我不是想跳笨猪跳
而是一度有想要跳楼
不过哈哈放心只是闪过的念头
我不会去做的。。

teng teng said...

放心啦
我也会向布落格发泄的
只是关于自己的问题导致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