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九月


九月
是个难挨的月份
我过得一点都不开心

这个月
我深爱的他
决定离开多年的comfort zone
去闯闯另外一个领域

这个月
我敬爱的学姐兼上司辞职了
而我则无奈的
得接替她的职位
背负这个沉重的责任

这个月
生活里有很多的转变
我不喜欢转变
心里总有很多的
不安和不确定
每天都安慰自己
不要被心中的恐惧覆盖
深怕自己会
做不来也做不好
我不是天生的领导者
却无奈的被当作是廖化

这个月
身心很疲累
有种力量透支的感觉
每天深呼吸
提醒自己
要加油,你可以的
但身体是很诚实的
手指尖常变得冰冷
胃口变得时好时坏
头常觉得重重的
梦境越来越怪异
偶尔闪过零碎的回忆
让人透不过气来

九月
快要过去了
愿我的内心的波动
会随着九月的离去
变得不再波涛汹涌
而心灵的力量
变得越来越强大

加油!
这就是人生。
度过这些难关,就成长了
笑一笑,日子就会好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