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家庭趣事(一)



家里又可爱的成员
是家里的福气

我家就有一个宝
就是我阿母,mama啦

我常常怀疑
家里兄弟姐妹的神经
都比别人大条
常会惹出不少笑话来
其实都是遗传自mama的

今天8tv第N次的重播
<头文字D〉
当我跟妈妈提及时
mama说了让我们爆笑的话

我:"今天又播<头文字D〉了,已播过这么多次了!"
mama:“什么戏来的?”
我:"neh,那个赛车的戏咯。那个谁有演的。"
mama:“谁?"
我:"那个唱一步两步三步(口齿不清的唱)
mama:"哦!我知道了(很有自信的样子和语气)
               就是那个周星驰

=.=!!!
我和弟弟听到答案后,都傻眼了!
后来mama想了再想
终于说:"哦!是周杰伦"

p.s 周董的粉丝不要介意,我家mama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小心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