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About Me

My photo
爱发呆的双鱼座。

Sunday, March 6, 2011

些许放心了


看着森越渐消瘦的身影
心里疼了一下

嘴巴拿他的
身材开玩笑
说着理想中的
大只佬没有了

手还是忍不住地
摸摸他的头
这段时间
辛苦他了

把头枕在他的肩膀
感觉到的只有硬硬的骨头
心里忍不住感叹
胸肌呢?
手臂上的小老鼠呢?
怎么都不见了

陪着他复诊时
他问道
如果我生病了
你会不要我吗

我眼眶感到一阵热
我握着他的手
轻轻地说
我会在你耳边
念你念到你不耐烦
所以啊
要快点好起来哦

记得以前
我问过他
同样的问题
他回答我说
“如果有一天,
我生病了,你觉得我会怎么做?
你的答案,就是我的答案了。”

那时
我懂得
相爱的人
会彼此珍惜

还好医生说
只要乖乖吃药
注意饮食
那么就不会
有太大问题了

我们的家人和朋友
终于能松口气了

感谢大家
感谢你们
也爱着这个男生

p.s 谢谢妹妹
为我提供医学知识
陪我分担一切


No comments: